close

  紅網漢壽站11月13日訊(分站記者 宋國強)11月12日下午,漢壽縣委書記譚本仲輕車簡從,深入太子廟鎮永興村、吉慶村開展群眾工作。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王明東陪同。
  在永興村,譚本仲一行實地察看了基礎設施建設、環境衛生整治、村容美化綠化、通村通組公路建設等情況,詳細瞭解了該村在發展中遇到的困難。譚本仲肯定了永興村當前各項工作,並要求永興村要組織黨員幹部開展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集中學習;做好美麗鄉村考核迎檢準備工作;做好今年的實事辦理工作;積極謀劃明年工作,想方設法向上爭資爭項。
  在吉慶村,譚本仲認真聽取了鎮村幹部及駐村群眾工作組工作開展情況彙報。他要求,吉慶村要搞好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集中學習;辦好今年的實事;大力推進產業化扶貧,因地制宜培育特色產業,努力拓寬群眾增收渠道,帶動群眾增收致富;搞好村容村貌整治,搞好庭院美化、綠化,切實改善村居環境。  (原標題:漢壽縣委書記譚本仲深入永興村、吉慶村開展群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