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14)
一聽說是有關康在的事,美珠表現出擔心的神情,世延對這樣的美珠感到生氣,因此要求美珠不要介入他和康在之間的事,要不然她再也無法重回康在身邊。崔允告訴世延有關康在的身世,世延聽說他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卻絲毫不驚訝,反而要脅崔允,如果說出這件事,他們之間就會結束。世延追問會長,當年為什麼會把最珍惜的手錶送給康在,為什麼兩個都是他兒子,卻用截然不同的教育方式,會長聽到大吃一驚。郁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訴康在失去寶寶的事,並且要退還求婚戒指,但是當康在說自己早已知情時,郁珍卻很氣憤康在為什麼讓她自己承受失去孩子的痛苦。會長找來金律師,將所有財產過繼到康在名下,並要求東奎不可讓消息走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