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西路小學 5.1班 孫晴
  幾天的賣報經歷使我瞭解到了世間百態。
  並不是所有人見到你是小孩就會買你的報紙;並不是所有人看到太陽很曬就會買;不是所有人知道報紙很便宜就會買;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對你說不用了或是好的我買你一份吧;更不是所有人都會問你賣的情況或還有幾份。
  有許多人都會拒絕,但是我們堅決不氣餒。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一定要忘記不高興、忘記煩惱以積極的心態走向下一步。面對拒絕,不能一下子就耷拉下臉來,我們一定要把拒絕看成鍛煉和成長,一定還要微笑地面對。
  如果對方很爽快地買,我們更應該禮貌,說文明語言,比如:“你好、謝謝、不客氣、好的……”我們要在心裡謝謝這些支持我們的,熱心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
  賣報既讓我們瞭解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讓我們學會了交流,所以我們要珍惜這次機會。讓我們來為自己加加油!
  (原標題:我的賣報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