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嚇到~今天到辦公室去陳姐叫我去簽名..我看看是烤肉食材誰有好事了~一看~~驚! 瑞秋~~~~!!嚇到我啦~~~~烤肉害我嘴裡的一口水吞不下去又噴不出來~~~~~不會吧居酒屋~~這位小姐也太低調了吧!!重點是.....她一付男孩酒肉朋友子樣耶....還以為她怕找不到男朋友...結果居然是東區燒烤要訂婚了~~~好奇怪的感覺阿!!!!還真是世事難料阿~東區居酒屋恭喜囉~~~瑞秋!!雖然妳嚇到我了...但是我知道你是燒烤個好女孩~~祝妳幸福喔~~~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褐藻醣膠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