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辦公室給我的回信大陸配偶的心聲 尊敬的馬英九總統: 您好! 我是大陸湖南人,因房屋買賣緣認識老公嫁來台灣,我是獨生 女,我爸老早就不在了,現在我媽一人在大陸,雖說親 戚買屋就住在附近,可是她們也有各自的家庭,想媽媽時... 不知眼淚流了多少...台灣的政策對我濾心們大陸嫁來的一點 都不公平...印尼越南等外籍配偶嫁來的..拿到身分證馬 上就可以申請父商務中心母來台定居....可是大陸配偶確要取得 身分證5年 父母還要70才能符合申請條件...就連來小型辦公室台探 親也只有兩個月,可是外籍配偶的父母就可來台探親一 年,這真是一個不合理的條列辦公室出租....我媽媽才五十多一 點,要到70還有那麼久,一想到這...就好難過...我們 大陸配偶很宜蘭民宿希望馬總統新政府能一視同仁,修正這一不 合理的對待大陸配偶的政策. 謝謝 陳情人:期待九份民宿中的大陸配偶 處理情形: 處理完畢 回覆內容 敬啟者:  本府「總統信箱」接獲民眾來酒店經紀信,事屬 貴管,敬請 卓處逕覆,至紉公誼。           總統辦公室 酒店工作2008.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