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之行(上) 我們8多出發喔.到萬華車站坐捷運到基隆.在從那坐公車來九份喔. 我今天都是用揹的喔.今天可是累壞我這個老媽囉. 租房子 好喜歡這張與蛋的合照喔.蛋真的也是愛拍一族喔 這裡是在上面吃地瓜圓的地方拍的.讓麻輕鬆一下.蛋自己先玩一下喔要聽話喔 看房子 蛋在看自己的涼鞋好可愛喔.好認真喔 等等會有很多蛋蛋哭哭的畫面喔.超捨不得的ㄋㄟ 太久沒和麻吉見面囉.蛋看到他們.房地產就狂哭.哭不停喔.超誇張的啦 乖兒子好棒喔.和麻麻照像有笑笑喔.這樣才帥喔 蛋蛋剛哭哭.所以蛋變苦瓜臉囉.都沒有房屋買賣笑容了啦 蛋真的好怕生喔.邊拍邊哭啦.連路人甲都一直在看啦 我與2位之前的幼教同事.我們感情算是不賴的囉.瞧蛋還在哭 買屋 哇哇哇.這位莎莉小姐.妳幹麻吃我兒子的奶嘴呀.害兒子哭的要命喔 我咧.換小瓏也來參一腳.妳們是沒看到我兒子哭.很不爽是吧 新成屋 蛋呀.今天根本是來哭夠本的啦.每張都是哭哭的畫面 麻麻抱抱啦.不要哭哭囉啦.蛋呀.來笑一個嗎.不笑就不可愛囉 難得帶蛋來走走.居然都一直濾心哭哭.蛋呀.你真的很不配合喔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我的苦日子來囉.因為沒推車.都是用揹的去走走 我們來到九份說真的.沒吃什麼啦.吃魚丸湯之類的.商務中心沒吃很多啦.累到吃不下囉 來到這裡說真的.我也懶的逛.因為抱蛋抱的好累喔.麻吉抱也一直哭.我要上廁所也哭 哭到我真的有點要抓狂囉.所以我們也逛不多.都拍照比較多而小型辦公室已.還好麻吉幫我拿包包 不然我一定會累壞的.天氣熱逛起來真的很沒力的感覺耶 蛋呀.這次帶你出來走走.真的把麻麻嚇到了啦.辦公室出租太愛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