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的來囉 ! 答對以下題目的前三名,將贈送本人詩個創作專輯一片(請於回應文章回覆)
打擊魔鬼(馬太福音十二28)  ◎馬康偉
一、( )世界上 1.根本沒有魔鬼 2.當然有魔鬼的存在 3.鬼是人心裡因恐懼
的投射  4.鬼是宗教人士創造出來的假想對象。
二、( )人死了會不會變成鬼? 1.會  2.不會 3.沒人祭拜的會變成鬼  4.有
仇未報的會變成鬼。
三、( )鬼是 1.人死了會變成鬼  2.動物死了會變成鬼 3.墮落的天使  4.根
本不存在。
四、( )這世界就是神、鬼,善惡的鬥爭 1.是  2.不是 3.神早已勝過鬼 4.
鬼會勝過神。
五、( )鬼的結果 1.會到地獄受永遠的刑罰 2.會變成神 3.會變成人 4.會
變成他想變的任何存在物。
六、( )鬼有好也有壞 1.是  2.不是
七、( )鬼是 1.邪惡者  2.控告者  3.引誘者  4.迷惑者。(複選)
八、( )鬼在上帝創造世界 1.之前 2.之後 3.有的之前,有的之後。
九、( )鬼會不會附在人的身上 1.會  2.不會 3.有的會,有的不會。
十、( )鬼會不會附在動物的身上 1.會  2.不會 3.有的會,有的不會。
十一、( )鬼有沒有機會得救 1.有  2.沒有 3.好的鬼會,壞的鬼不會。
十二、( )天使是靈界的受造物 1.是  2.不是 3.有的在靈界,有的在時空界。
十三、( )有多少的天使墮落成為邪靈 1.全部 2.1/2 3.1/3 4.1/4 5.沒有
十四、( )人可以趕鬼嗎? 1.可以靠自己  2.必須靠上帝  3.人不能趕鬼  4.
可以靠符咒、法器。
十五、( )鬼的領袖  1.撒旦 2.天使長  3.上帝 4.人
十六、( )地獄是 1.撒旦管轄的地方  2.天使管轄的地方  3.上帝管轄的地方
4.人管轄的地方
十七、( )撒旦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1.是  2.不是 3.是局部的游行
4.是尋找膽小的人
十八、( )基督徒應該怕鬼嗎? 1.應該 2.不應該  3.看自己信心的大小
4.看自己的膽子大不大。
十九、( )人為何會被鬼附身 1.交鬼 2.到處拜偶像  3.通靈 4.以上皆是。
二十、( )1.只有神職人員可以趕鬼 2.只要是得舊的基督徒都可以趕鬼 3.
不管是不是基督徒,只要奉基督的名都可以趕鬼  4.只要奉他所供
奉的神明,都可以趕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