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到永久~劉德華 關之琳
作詞:李安修/陳耀川/林利南 作曲:陳耀川 編曲:涂惠元 演唱:劉德華/關芝琳







(女) 曾經為你心動 曾經為你心痛



自己的心 自己懂



(男) 也曾為愛寂寞 也曾為愛失落



我心深處 不曾保留



(女) 當愛已如此清晰



你也如此珍惜 我的感動在心底



(合) 讓我牽你的手 相約到永久



(女) 我願陪著你 分享這一生的夢



(男) 我(也)願伴著你 分擔這一生的愁



(女) 不用海誓山盟



(男) 不怕暴雨狂風



(合) 只要能陪著你走



(合) 你已在我心中 你已是我所有



緣份註定你和我



讓我牽你的手相約到永久



走過起起落落 走過分分合合



如今一切已渡過



讓我牽你的手 相約到永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