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 +〔吉他彈奏版〕
看著大海 卻有種落寞 
漁船 漸行漸遠消失在海平面上 消失的無影無蹤
想起那幾年 妳的微笑與溫柔
我想 我曾說過 就算這世界已經荒蕪 什麼都沒有
至少 我還可以在妳身邊守候 這樣 就已足夠
只是 妳尚未讓我履行這個承諾 就放手
偶爾 我會回想 是否 
我不夠好 所以妳選擇了他 放開我
或者 我 只是填補妳的寂寞
可惜˙˙˙ 我仍舊不懂
愛 要怎麼做?
我總是竭盡所能的去保護 不讓我愛的人受傷
即使要我粉身碎骨 我也不怕 
原來 妳要的 至始至終 就只有他
我永遠不懂˙˙˙這就是妳們女孩要的愛
他會把妳丟在路邊 讓妳難過
他會對妳破口大罵 甚至傷妳
這樣是愛嗎?
妳 不需要我的溫柔
於是 要我放手
我難過˙˙˙ 只因 妳不愛我
我放開手 逃走 讓妳自由
這是我最後能做的 溫柔
  這一首溫柔,我改成隨性演奏的分散和絃~沒有歌聲,只有最簡單的彈奏~雖然技術不是很厲害,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喜歡~謝謝!!【音樂檔連結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