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08動物園
最近大寶一直吵著要去動物園,以前都是大家輪流帶他去,問了很多人,卻沒有人願意帶他去動物園,帶他去過的人都怕了,就連體力最好最愛玩的國中生pinpin也急說沒空,為什麼呢?大寶的體力實在太好了,而且不按指標走,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常常已經往下走了廿分鐘,他突然說要看某動物或再看一次,我們又得再往上走,不然就是樓梯爬來爬去,看到他喜歡的動物一看就要半個小時以上,而我又不能讓他獨自站在邊緣看,自己跑到旁邊的椅子坐著休息,為了安全,總得站在他身邊扶著,加上小黑蚊好多,真是受不了。帶大寶去動物園又不能選擇假日去,消耗體力更多,因為比他高的人太多了,有時看不到動物還得把他抱起來
,這個工作只有大胖才有辦法;既然沒有人敢再帶他去,只好找個平日較無人的時間去,因動物園離娘家坐捷運只要四、五站,又想到小黑蚊太多了,所以把安安擱在娘家,請媽媽幫我顧一下,然後抱定「老娘跟你拼了」的心情出發。
好高興喔!要去動物園囉!看看誰會先累倒.....
這張是唯一跟動物距離最近的相片,因為他都不敢靠近,只要是動物一靠過來,他就往後退,然後遠遠的看。大寶真的胖好多,連他自己看了這張相片都說:我的眼眼怎麼這麼擠!哈哈哈~
這是他最敢靠近的動物,在這裡他就能玩一個小時。照理說河馬不會咬他,我可以坐著休息,錯了,他爬來爬去,我還是怕他摔下來,而且太陽好大,這石頭太燙了,坐不下去。
晃了一下午,動物園都快關門,要準備回家了,瞧!他的體力還很充沛。
既然體力那麼好,再去坐纜車吧!
高興咧!看今天誰折磨誰?
這是在貓空照的,開始疲倦了喔!
回程在纜車上照的,趁我跟大胖講電話時,睡著了zzzzzz
坐捷運回家囉!瞧他在纜車上睡不飽的臉,哈哈哈~本來想在娘家吃晚餐後還要再去逛通化街再自行回家的,剛好在纜車上大胖來電:...來載我們吧!我快癱了.....
到底我們母子倆誰的體力最好呢?「將將將將」還是大寶,因為他回家後又跟pinpin玩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