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力相挺!!]王定宇先生參與2007年立法委員初選~懇請鄉親幫忙!!!!
正義之師~台南定宇義勇軍整軍出征!!!! 王定宇先生疼惜臺灣母親、連天地都有感應!! 王定宇先生疼惜臺灣母親、連天地都有感應!! (台灣戰艦)載滿台南定宇義勇軍. 只要誰敢動亂台灣.妨礙民主. 只要誰敢擋在我們前面. 妨礙我們爭取台灣民主的理念與追求社會安定. 我們台南義勇大軍就會無情的. 剿爛你.壓垮你................................. 台南市議會 副議長郭信良(左)、 市議員王定宇(右) 我們看到~NCC的無知與雙重標準打壓與催滅台灣立場的一切媒體!!! ※※※※※※※※我們警告NCC!!!給聽好啦~NCC!!!!※※※※※※※※※※※※※※※※ ◎你們NCC除了違憲存在之外... 你們掩護中國勢力在台灣進行第五縱隊的陰謀... 我們要: ※※※※※※※※※※※※※※※※※※※※※※※※※※※※※※※※※※※※※※※※※※ 近幾年來............. 對於TVBS各種荒謬的新聞.爆料不實... 我們呼籲: ※※※※※※※※※※※※※※※※※※※※※※※※※※※※※※※※※※※※※※※※※※ 全面出動~
傾巢而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