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聲中的早晨
  很喜歡聽這樣的雨聲,尤其在清晨醒來時或在寧靜的夜晚。
  這雨下得不大不小,剛好打在屋簷上發出節奏的滴答聲,氣溫被這雨水滋潤得下降了好幾度,微涼的空氣中,有清新的味道。
  煮了杯咖啡配著輕柔的爵士樂,人生的快樂不就是這樣而已!
  每每遇見這樣的雨,心中總會想起一首林慧萍唱的”夏,在雨中”這首歌:
  ~~~~~~~~~~~~~~~~~~~~~~~~~~~~~~~~~~~
  ?然我心中有雨滴  夏天卻茂密在雨中
  每次雨後更清涼  枝葉潤澤而清翠
  夏天伸展著枝葉  夏天雨打在紗窗
  我多麼渴望 晴朗
  他們說夏天 真該有亮麗的晴天
  但是我只有 只有雨滴在心中
  ...................................................
  ~~~~~~~~~~~~~~~~~~~~~~~~~~~~~~~~~~~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雖然時序已過中秋,卻有那種夏天雨後清涼的感覺。
  昨晚天空烏雲密佈,又濃又密的烏雲裡,月亮依然悄悄露出微笑。也許是颱風的影響,一大片一大片的烏雲就像賽跑一樣地狂奔著,時而遮著月亮時而讓她露出臉來。
  我忘情地看著天空,想著今晨必該有一場美麗的雨吧。
  清晨的雨,下得好美好美.....................
Sandr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