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理會網上那些言論攻擊,有關情況都已向上級說明,是非功過待調查清楚後,會由上級對外統一澄清、發佈。”27日中午,被網帖曝光“有69套房”、“持有2張不同身份證號的身份證,以規避房產登記”等的寧波市公安局杭州灣新區分局民警沈某告訴記者。
  據浙江省寧波公安部門消息,針對網民反映民警沈某相關問題,上級公安機關紀檢部門已成立專門調查組。
  27日下午,寧波市公安局杭州灣分局發佈了“關於杭州灣分局沈某有關問題的情況通報”,正文連標點共85個字:對網友反映杭州灣分局民警沈某相關問題,上級公安機關紀檢部門已成立專門調查組。調查組對網曝其擁有兩個身份證及多套房產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如沈某涉及違法違紀,將依法依紀查處。
  另據寧波市公安局杭州灣新區分局局長稱,涉事民警目前仍在職。
  記者也與爆料人取得聯繫。爆料人表示,除了網帖曝光內容,沈某還曾私下指示“谷姓男子”起訴爆料人配偶,稱雙方存在150萬元的民間借款,以敲詐錢財。據悉,該案將於12月3日在慈溪市法院開庭審理。
  綜合澎湃人民網新京報  (原標題:坐擁69套房 紀檢部門調查寧波“房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