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湘市政協考察團在湘陰縣工業園考察紅網臨湘站11月17日訊(分站記者 王欣)11月15日,臨湘市政協主席廖禎祥帶領部分政協委員來到長沙市望城區、湘陰縣考察學習城鎮建設工作。臨湘市政協副主席李徵雷、盛美華、陳步龍、廖小林等參加考察學習活動。
  廖禎祥一行先後考察了長沙市望城區光明蝶谷生態主題公園、靖港古鎮、喬口漁都等地,全面瞭解望城區在城鎮建設方面的經驗做法。光明蝶谷生態主題公園,通過產業、功能、發展定位的規劃建設,以生態休閑旅游為媒介促使光明村破繭而出,蝶變新生,整合“山、水、谷、田、林、村”等要素,打造一個四季有景、季季花香、文化多元的光明新村,參觀後令政協委員贊嘆不已。靖港古鎮現存傳統建築主要為明、清及民國時期的民居、商鋪、會館,佈局為“八街四巷七碼頭”,整齊劃一的城鎮佈局,給前來參觀政協委員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湘陰縣,廖禎祥一行實地考察湘陰縣工業園入園企業遠大可建公司總部和研發基地,並參觀了左宗棠紀念館和湘陰縣城市工程建設。遠大可建科技企業以經營9度抗震、5倍節能、20倍凈化、90%工廠製造、1%建築垃圾的可持續建築為主,實現了15天時間建設完成一座30層大樓。在遠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廖禎祥一行深入公司的生產工廠、裝配車間、成型建築等地,邊走邊看邊與企業負責人交談,詳細瞭解了項目的研發、設計、生產、安裝及在抗震、防火、防水、防滲、通風、環保等方面的情況。
  通過一天的參觀學習,政協委員紛紛表示此行受益匪淺,深受啟迪、開拓了思路,回來後一定要總結學習兩地的先進的經驗,為臨湘市城鎮建設建言獻策,助推臨湘市城鎮建設上水平上臺階。  (原標題:臨湘市政協考察團到長沙望城和湘陰縣考察城鎮建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