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孔令強
  聽著《火柴天堂》、《再迴首》,吃著棉花糖、絞絞糖,很多70後、80後是不是都能回想到自己童年最美的時光?11月1日,“最美時光——龍湖地產2014年業主答謝會暨北碚戶外音樂盛典”將在龍湖紫雲台的臨湖大草坪上舉行,薑育恆、熊天平以及艾夢萌三位歌手將來獻唱,關註重慶晨報的微博還可以免費獲得活動門票。
  歌曲通吃三代人
  據龍湖地產相關負責人介紹,考慮到業主及觀眾的年齡層次及歌曲喜好不同,龍湖特意選擇了薑育恆、熊天平、艾夢萌作為一個組合,“因為這三大歌手分別代表三個不同的年代”。薑育恆火爆上世紀80年代,此次音樂盛典,他將帶來《跟往事乾杯》、《再迴首》等曾傳唱大江南北的代表作。而風靡上世紀90年代的熊天平,將在現場用《雪候鳥》、《火柴天堂》等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帶領龍湖業主和觀眾重溫那段流金歲月。而享有“性感女神”之稱、在年輕人中有著強大號召力的超級女聲艾夢萌,將帶來《離歌》、《不要戀》等00年代的經典曲目。該負責人表示,“總之各個年齡層次的龍湖業主和觀眾,都可以在現場聽到自己最愛歌手的歌,感受最美麗的時光”。
  棉花糖絞絞糖助陣
  據悉,此次答謝會以《最美的時光》為主題,整場音樂節分為三個部分,以年代為線索,提煉不同年代的特色和元素,以不同風格的音樂類型以及明星打造一場時尚的年代狂歡。
  更特別的是,此次活動還將特別推出龍湖創意集市體驗,會場上除了常規的啤酒、燒烤、各種飲料等均有提供外,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經典小吃棉花糖、絞絞糖、糖關刀等也將出場,再加上藍精靈、灰太狼、米奇、小熊維尼、加菲貓等真人玩偶來助陣,它們將開啟觀眾們塵封的記憶之門,一場懷舊風即將從北碚颳起。
  此外,重慶晨報的讀者有福了!現在開始只要你關註@重慶晨報的官方微博,找到相關的微博併在10月30日之前轉發,就有機會獲得本次音樂盛典的門票一張,一共將抽取50位幸運粉絲,快快行動吧!  (原標題:龍湖音樂節周末拉開場子 還可回味童年的絞絞糖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