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隨身碟連某及6名團夥成員因涉及6項罪名,而被公審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陳詠 特約記者陳實)孝感市孝南區前政預防癌症協委員連某,擁有7家公司上億資產,卻乾著“以商養黑、以黑護商”的勾當。近日,連某及6名團夥成員因涉及6項罪名,而被公審。
  公訴機關指控,2006年以來,連某糾集郭某、肖某等人陸續招攬勞改釋放人員和社會閑散人員,採取暴力、威脅、恐嚇等手段,打壓、排擠競爭對手,強迫他人轉讓砂場隨身碟,壟斷孝南區肖港鎮河砂資源。逼迫他人提前結業和轉讓宅基地,非法控制孝南區肖港鎮房地產行業。
  通過上述手段,連某大肆聚斂錢財,為組織成員郭某等人的犯罪活動提供資助,形隨身碟成了以連某、郭某、肖某為組織、領導者,郭某某、章某等人為積极參加者,以盧某、黃某等人為參加者的黑社會性質組織。該組織先後註資成立了南港公司、南港壁紙、南港酒店等7家公司,註冊資本高達1.21億元,逐步形成“以商養黑、以黑護商”的鏈條。
  長達22頁的公訴書稱新竹買房子,幾年來,為了該組織及成員的利益,連某利用該組織的惡勢力及其影響,領導、組織進行尋釁滋事、故意傷害、敲詐勒索、強迫交易等違法犯罪活動,為非作惡、肆意欺壓群眾,稱霸一方,嚴重破壞了當地社會、經濟生活秩序。該案庭審持續10小時,將擇日宣判。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