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8日,隨著全國總冠軍於西安誕生,廣汽三菱SUVNo.1挑戰賽正式落下帷幕。這場專業的SUV挑戰賽,以新帕傑羅·勁暢出色的性能表現,完美驗證了廣汽三菱“SUV世家”的品質。而與線下SUV挑戰賽相輔相成的線上活動“誰是冠軍敢猜你就來”,結合mSATA世界杯賽程以競猜形式也送出豐厚大獎——3台新勁炫ASX。
  廣汽三菱副總經理杜志堅表示:“廣汽三菱舉辦此次SUVNo.1挑戰賽並非突如其來,而是在對銷售數據分析之上醞釀許久的結果。”繼承了三菱汽車威剛記憶卡在SUV領域沉蘊百年的口碑號召力和奪得達喀爾拉力賽12次冠軍的技術優勢,無論是帕傑羅還是新帕傑羅·勁暢都在民間擁有大批粉絲,更是不少越野愛好者購車的優選。此次活動在凸顯廣汽三菱專業SUV實力的同時,更為了廣大車主朋友們提供了一個基於共同興趣的溝通平臺。
  廣汽三菱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後來居上,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實現了突飛猛進的超常規發展。一方面得益於“SUV世家”的技術優勢和口碑號召力,更一方面則與廣汽三菱不斷創新的營銷手法密切相關。此次廣汽三菱SUVNo.1挑戰賽的舉辦,在促進廣汽三菱終端銷量提高的同時外接式硬碟,也將進一步助力其朝著成為中國SUV領先品牌的目標穩步邁進。
  (原標題:廣汽三菱“炫動一夏”新帕傑商務中心羅·勁暢創新營銷再樹標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