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邱晨輝)由北京市科協、科學普及出版社等單位共同主辦的2014北京科學達人秀活動近日啟動。作為一個顛覆傳統科學競賽形式的展示自我、秀出科學的新型平臺,該活動一經啟動就曬出了“重磅”獎勵——年度科學達人將有機會獲得一次出國參加國際科學節的機會,12周歲以下的獲獎者,還將登上2015年漫畫科學的封面。
  該活動分為達人徵集、地面活動、評審培訓、節目錄播四個階段。達人徵集階段從6月中旬啟動到8月15日前,將通過區縣地面活動推薦和網絡自主提交實驗秀作品兩種方式參與,活動詳情可登錄活動官方網站蝌蚪活動專頁查詢。
  據介紹,科學達人秀活動旨在通過全民參與,塑造科學達人形象和榜樣,向公眾展現最為時尚和新穎的科學秀形式,用奇妙的科學現象來激發公眾的科學熱情。2013首屆北京科學達人秀直接參与公眾超過50000人次。  (原標題:2014北京科學達人秀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