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政務微博發言人在兩江新區參觀。 記者 張路橋 攝
  全國政務微博重慶行
  商報記者 羅婧
  重慶商報訊 到長安福特工廠客串“車模”、駕重慶造直升機當一次“飛行員”……昨日,全國政務微博重慶行活動進入第二天,來自全國26家省級城市政務微博主要負責人對重慶的工業發展、人文特色有了新的認識。
  昨日,政務微博主要負責人來到兩江新區規劃展覽館。李晚成感慨:“我第一次來重慶看展覽館,印象深刻,在山水間崛起的新城,既體現了高規格的規劃,又體現了山城人民的獨特智慧,值得學習。”
  山西省網信辦工作人員楊建樂上次來渝是在20年前,這次入渝,覺得“老重慶印象被完全顛覆了”。楊建樂說:“重慶整潔的市容、好客的人民、現代化的建築和大氣的規劃彰顯出,重慶已是一座國際化大都市。”
  在長安福特工廠,大家玩性大發,站在新車旁邊客串“車模”,並與新車合影留念。在龍興工業園的直升機製造基地,大家爭相坐進直升機駕駛室,過了一把“飛行員”的癮。
  寧夏省網宣處處長崔躍在參觀完龍興工業園的直升機製造基地後,連稱印象深刻,“兩江新區作為第三個國家級新區,不單單是引進了項目,更重要的是,還花大力氣讓企業留下來,生根落地”。
  鏈接
  他們眼中的重慶
  @江西發佈
  【重慶的“闖勁”】短短4年,兩江新區發展速度讓人震撼。作為第三個國家級新區,“高大上”的兩江新區五大戰略性產業初具規模。1200平方公里的山水間點燃新夢想。就如同兩江新區規劃展覽館大門前的那匹紅色駿馬,深化改革,就要這樣一股闖勁。
  @湖北發佈
  重慶通航集團是重慶發展通用航空產業的重要平臺。從事直升機(輕型飛機)及其他航空器整機和零部件研發、製造、飛行培訓和機場建沒等。未來,通航將從七大板塊發展,覆蓋通用飛機“重慶造”全面業務範圍。
  @安徽發佈
  直升飛機是怎麼造的呢?今天小編和小伙伴們一起在龍興工業園感受了一架直升機的誕生過程!通用航空產業是兩江新區重點發展的三大成長性產業之一,至2020年,這裡將實現生產、維修、服務、培訓等全產業鏈接的完整體系。  (原標題:客串“車模”當“飛行員” 政務微博發言人感受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