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龍井5月28日消息(記者於中濤)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昨天,吉林省首條赴朝旅游公路直通車線路在吉林龍井開通,這也免去了赴朝游客經過三河口岸後需要轉乘朝鮮旅游車輛繼續觀光的環節。
  這次開通赴朝鮮邊境游國際公路直通線路,位於吉林省龍井市。吉林省龍井市與朝鮮會寧市、穩城郡隔江相望,具有特殊的旅游區位優勢。近年來,龍井市相繼開通了朝鮮清津兩日游、朝鮮七寶山四日游等特色邊境旅游線路,旅游產業得到快速發展。
  龍井市多次與朝鮮相關旅游局進行會晤洽談,最終簽訂了中方旅游客車運行至會寧市的協議。始發站設在龍井市和延吉市東北亞客運集團,旅游費用為每位游客580元人民幣。首批134名游客乘車到達龍井市三合口岸辦理通關手續後,無需更換車輛便可直接行至朝鮮會寧市區。以往游客赴朝鮮旅游,經過三合口岸後還需要更換朝鮮旅游車輛才能繼續觀光。直通車線路開通後,免去換乘環節,使得游客整個行程更加便利了,也節省了游客寶貴的游覽時間。  (原標題:吉林省首條赴朝旅游公路直通車線路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