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黎巴嫩確診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黎巴嫩衛生部長阿布·法烏爾8日宣佈,黎巴嫩確診首例感染中東呼吸系統綜合徵冠狀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病例。
  阿布·法烏爾發表聲明說,當天傍晚,黎巴嫩一家醫院確診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患者經過治療,病情有明顯好轉,已被允許出院。
  阿布·法烏爾說,黎巴嫩衛生部已就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進行調查,以確認這一病毒是否在黎巴嫩蔓延。他要求黎巴嫩衛生和防疫部門最大限度採取預防措施,以防止這一病毒在黎巴嫩蔓延。
  當天,阿布·法烏爾還前往貝魯特國際機場,視察機場防疫情況,並下令啟用測量旅客體溫的檢測裝置,以防止攜帶新型冠狀病毒的旅客進入黎巴嫩。
  據悉,中東呼吸系統綜合徵冠狀病毒於2012年9月在沙特阿拉伯被髮現,與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徵(SARS)病毒同屬冠狀病毒。患者多會出現嚴重的呼吸系統問題並伴有急性腎衰竭。該病致死率目前已超過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