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記者 郭欣欣
  重慶商報訊 昨日,來自第十七屆渝洽會組委會的消息,由美國加州政府組成的20人的商貿代表團將第二次參加渝洽會,將“端”出多項酒店、交通和地區大學等投資項目,同時設立“加州節”,市民在家門口就能品嘗到加州車釐子。
  據瞭解,此次加州代表團將舉辦投資推介會,10個重點對美直接投資項目涵蓋建築、房地產、酒店開發、商貿流通、包裝、住宅、交通和新能源等領域,投資額從100萬到2.5億美金不等。
  此外,加州政府代表團還將和重慶教委合作,在5月17日舉行第一屆“加州杯”重慶中學生演講大賽決賽,獲勝的6名選手將會前往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進行2個星期的深入交流和學習。
  在對渝投資方面,加州代表團主要想考察兩個領域。一是基於重慶雲計算中心的基礎設施建立一個新的數據運營中心,二是General Produce公司擬在重慶尋求合作伙伴,建立冷鏈物流和倉儲中心,解決美國進口商品的流通和倉儲問題。
  本次渝洽會還專門設立了“品味加州-美國加利福尼亞節”,空運1噸左右的新鮮車釐子。屆時,市民在北城天街遠東精品超市可購買。由於沒有中間環節,價格將比其他超市的價格更低。  (原標題:渝洽會舉辦“加州節”1噸車釐子直供重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