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4月23日訊 記者胡建輝 在國家發改委今天舉行的例行新聞發佈會上,發改委新聞發言人李樸民表示,報請國務院批准,發改委近日組織召開了全國“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對規劃編製工作、今年的重點任務進行了周密的部署,這標志著“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全面啟動。
  李樸民說,就今年的工作來講,主要有四個方面。即做深做實前期研究;起草形成基本思路;啟動相關規劃編製工作;積極推進規劃立法工作。李樸民指出,各方面的智慧是編製好規劃的源頭活水,集思廣益是規劃成功的關鍵,為堅持開放民主編製規劃,深化細化前期研究,發改委選取了25個事關全局的重大課題,於今天一併發佈,並通過公開招標方式組織社會力量開展研究。
  這25個重大課題包括:“十三五”國際環境變化及對我國發展的影響、“十三五”公共服務重點和財政保障機制研究、“十三五”國有企業改革和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研究等。  (原標題:發改委:“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