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日本媒體12月12日透露消息稱,日本國土交通省幹部12日表示,在針對中國政府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問題上,日本政府將繼續堅持“不承認”的立場,但從飛行安全的角度考慮,將允許日本各航空公司,在是否需要向中方遞交飛行計劃的問題上自由作出褐藻醣膠選擇。
  日本《朝整合負債日新聞》12月12日報道稱,由於韓國國土交通部12日已允許韓國各航空公司向中方報備,日本政府恐陷入孤立狀態。日本航空和全日空航空等曾在11月下旬向中方遞交飛行計劃書,但遭到日本政府極大政治壓力,不得不撤回報備計劃。但韓政府改變立場允許航空公司向中方報備的決定,讓日本各航空公司產生了對於政府不允許決定的不滿。
  日本新聞網透露稱,日國土交通省幹部12日ARMANI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日本政府的立場不會改變,但是從飛行安全的角度考慮,將會允許航空公司自由作出是否遞交的選擇。分析認為,日本政府的這一做法,意味著日本政府已經變相放棄了部分的立場。  (原標題:日本恐陷入孤立 將允許航空公司向中方報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