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9日,潁東區政府與阜陽健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業舉行項目簽約儀式。
  當天簽約的項目為:阜陽健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資1.16億元的年產10萬件蓋通牌鈣片及系列保健品建設項目;安徽金力州建築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投資1.1億元的系列數字化鋼性模板支撐組合結構產品生產項目;阜陽市天友食品有限公司投資6600萬元的年產8000噸膨化休閑食品建設項目;安徽金森源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投資6500萬元的年產30000M3SCR脫硝催化劑生產線項目;阜陽德信電力設備製造有限公司投資6600萬元的年產2萬台套電氣設備生產線項目;阜陽市凱信印務有限公司投資4000萬元的年產7000噸系列高檔彩印包裝製品生產線建設項目。這六個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後,預計年總產值超過8億元,可解決近500人就業。 (阜陽日報 通訊員 劉阿娜)  (原標題:六項目落戶潁東總產值將超8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vavgmru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